讚美~人都是需要聽好聽的話的~這樣心情才會爽~其實~真心誠意的說說好話~不僅雙方談話氣氛融洽~九份民宿人家對你的印象也會好~所以適時的說說讚美的話~是不會有啥損失的 ~但記住~不是阿諛奉承~像7-11租辦公室就有一個客人阿~雖然理光頭~戴墨鏡~人不笑感覺真的~好像混黑道的~但我發現~他的眼睛很漂亮喔~我辦公室出租就會跟他說:有沒有人說你的眼睛很漂亮ㄚ?他就會很不好意思~還有一個DUS KIN的先生~我也覺得他人買屋長的好帥~人又謙虛~是我見過的最帥的第2個帥哥(第一個當然是我男朋友ㄚ~不然他會說疼我沒用啦)~還有一個媽媽~超有禮貌的~我也會跟他說:阿姨~你是我見過最有禮貌的客人喔(這是真的~每次結完帳~澎湖民宿他都會向我行彎腰鞠躬禮那種)~所以ㄚ~我對她也超有禮貌的~因為我之前也說過~客人給我啥態度~我票貼對他的的態度都是加倍的~最後~就是別忘了~也要和疼你的阿娜達~多多撒嬌喔~哈哈~醬才會更愛你唷~長灘島番外篇~我:ㄚ娜達~我好愛你喔~男友:又要買啥啦? 我:(哭笑不得~~)


.msgcontent 吳哥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sc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