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 暗  戀 腳步踏在綠意的風景我數著花瓣哼著歌曲看著妳優雅的倩影連微風也浮現害羞的表情長髮擺動抒情童話般的飄逸清網路行銷澈一圈漣漪妳帶著春天的氣息 請看我天真傻氣有點孩子氣雖然使妳有些無力請看我為你畫希臘式的綺麗只想讓妳微微動心 我不懂什麼浪漫言語只關鍵字排名想好好告訴妳細細數著我們共同興趣我溫暖好幾個春季 我只想和妳踩著草地的清新寫下桃花源的回憶我只想躺在夢中躲在被窩裡期帶著下一個黎燒烤明 剛剛突然想起這首歌是我國中(大概是國二吧)時國文課上(嗯 不好好上課呀)即興作曲但遲遲未填詞直至高三推甄完那天空閒時間才填上詞很特烤肉食材別的沒有用音符或錄音記錄旋律卻能完完整整迴響在腦中對記憶力奇差的我而言真是一件難得的事 (貓 : 不錯啊   怎麼不把其它的旋律完成呢烤肉?   都是幾句幾句的未完成品   可惜唷   要是能譜完就能多唱許多歌了)(我 : 是啊   有時候會覺得小可惜   但我的興趣比較偏居酒屋向哼歌   創作還不太算興趣   這首歌算是一個小例外)(貓 : 原來如此  不過我很喜歡<暗戀>這首歌喔  真希望能有同類型的創酒肉朋友作  這種簡簡單單的旋律是極吸引我的  好像天生就是與這類型有莫名磁性般的引力唷)(我 : 但這是不能勉強的啊   現在已經沒有國中時商務中心的環境及感覺了      那種單純的旋律很難再寫出來   我想往後應該不大有機會再寫另一首   因此   對我來說它確實是很有紀念性小型辦公室的一首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sc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