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home alone...每次Iris問我要不要去家裡坐坐我總要考慮很久因為…我討厭Go home alone... 以前還汽車貸款有Hsiu可以一起回家…但…現在我須要一個人回家其實在台灣我就這樣了不喜歡一個人坐車回家尤其是晚銀行利率上的時間因為這樣…所以不愛太晚出門不愛太晚回家一個人回家的感覺很孤單很無聊…I know I have to 機車借款used to it.I know I will used to it.Just... Don't like it.......


.msgcontent 室內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sc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