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璇直言“不懼吳千語吃醋”。)
  (葉璇從演員變身製片人。)
  紅網長沙2月25日訊(記者 朱青)從演員變身製片人,葉璇2月25日應邀亮相湖南衛視《我們都愛笑》錄製。在後臺接受紅網娛樂專訪時,葉璇笑言“接下來將把更多重心轉向製片人”。新作《紫釵傳奇》與林峯十年後再攜手,葉璇也笑言“不擔心引起吳千語吃醋”。
   轉型:做製片人是未來的方向
  
  近年來轉身幕後做製片人的明星不在少數,葉璇擔任製片人的《第九個寡婦》、《雅典娜女神》亦獲得不少好評。對於自己的事業計劃,葉璇也直言未來將加重製片人的身份:“這會是一個方向,接下來就有兩個戲要開機,這也是事業上的一些變化,我自己也喜歡去處理這些問題。”
  比起大多演員擔任製片人外都在作品中擔任主演,葉璇亦稱,接下來不排除將全心轉入幕後:“我會想過這種模式,未來是有這種可能的。”從TVB轉戰內地後,葉璇在熒屏上陸續出演諸多女神形象。
  此次亮相《我們都愛笑》,首度嘗試喜劇的葉璇也表示不排斥接下來自製或出演一部喜劇:“做演員還是要不停的去嘗試,我也想有一些不同的體驗。”
   搭檔:與林峯合作 不怕千語吃醋
  
  近年來,TVB旗下大批藝人集體赴內地發展,作為先鋒軍,早前就將重心放在內地影視市場的葉璇表示:“我本身就是內地人,所以我很習慣內地的工作模式。而且內地的市場比香港更有發展機會,大家也自然都願意來。”
  早前,葉璇擔任製片人的《紫釵傳奇》邀得十年前的老搭檔林峯再次合作,這也引來大批網友的集體懷舊。“感覺真的很奇妙,大家一秒鐘就找到了當年的默契點,一個眼神就立即心領神會了。只是林峯如今更加成熟有魅力了。”目前林峯與吳千語感情正濃,在戲里有不少感情戲的葉璇則笑稱不怕引起誤會:“我們都是很專業的演員,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原標題:葉璇與林峯默契十年不變 戲里談情不怕吳千語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sc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