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個展諸事>開幕的時候因為音響臨時出了狀況讓貴賓久候真不好意思!>因為租屋對台北人地生疏沒料到有那麼多人來參加開幕式對有些沒位子的貴賓朋友也很抱租屋網歉!>台北畢竟有點遠對於沒收到通知的師長、好朋友真的很抱歉!>開幕的時候婚禮顧問其實我並不是沒有準備而是真的不想說於是開了自己一個玩笑我想~關於我的人、婚禮佈置我的創作師長們都介紹了也不希望耽誤大家太多時間>對於回絕導覽要求敷衍提會場佈置問很抱歉!並不是沒有論述能力也不是沒有想法而是希望觀賞者自行感受我覺得創開幕活動作如果需要說明就表示這作品失敗我比較喜歡大家告訴我在我的作品裡看見甚麼澎湖民宿有何感受>對於有些問到關於自動性技法之類的問題我都說得簡短不是我吝嗇回情趣用品答而是怕造成誤導很多時候都不是單一的方法也沒有順序必須做到掌控而不是被澎湖民宿限制真的無法言說自己動手才能體會先這樣了...........................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sc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